欧士机解决方案

OSG 的建议帮助客户优化了加工流程,通过改善螺纹表面质量减少了次品数量,降低了模具成本,并将加工效率提高了 30%。
欧士机 螺纹加工 刀具 能源
轮毂轴承是汽车载重和转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汽车车轴处用来承重和为轮毂的转动提供精确引导的零部件,承受轴向与径向的双向载荷。轮毂轴承对于汽车安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轴承的设计和加工工艺、材质、密封装置、使用方式、和使用条件对轴承寿命和使用性能都有着不同程度的影响。
欧士机 刀具 汽车
OSG汽车行业解决方案——发动机连杆
欧士机 刀具 汽车
OSG汽车行业解决方案——发动机曲轴
欧士机 刀具 汽车
中国齿科市场的不断增长可以归因为以下几点:人口老龄化、人们对口腔健康和美容牙科认知的提高、牙科诊所的普及、牙齿修复技术的进步。作为人口大国,齿科及齿科加工行业正在迎来一波人口宏利带来的商机。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医疗
欧士机: 《孔加工解决方案》重点回顾
欧士机 孔加工 刀具
全球切削杂志SHAPE IT 2020 VOL.2现已上线,各位可以在OSG官网查阅。本期杂志重点内容:OSG中国齿科解决方案、增材制造用硬质合金铣刀、深孔加工解决方案。
欧士机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牙齿虽然不是人体主要器官,但它从出生起就伴随我们数十年直到年老。牙齿的状况不仅会影响一个人的日常饮食,也会潜移默化地影响身体健康。随着中国的飞速发展,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变得越来高。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对齿科服务的需求也在增加。中国齿科市场的不断增长可以归因为以下几点:人口老龄化、人们对口腔健康和美容牙科认知的提高、牙科诊所的普及、牙齿修复技术的进..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叶轮在各个行业中被广泛应用,是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和蒸汽轮机的重要部件之一。由于叶轮的形状较复杂,对尺寸、形状与表面精度的要求严格,所以选择一款合适的加工刀具尤为重要。OSG推出的IB-TPBT(硬质合金锥度球头铣刀)专用于进行叶轮曲面部加工,同时OSG拥有叶轮加工的整体解决方案,欢迎各位咨询。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新能源汽车的数量大幅度上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车时会考虑电动车。新能源车能够一定程度减少生态污染,有利于资源的可持续发展。除了环保角度,新兴技术也是吸引消费者的一大亮点。全球各大汽车厂商也随之把更多的目光放在电动汽车领域。
欧士机 铣刀 刀柄 刀具 汽车 能源
哪有这么多心心相惜,还不是欧士机加工的航空发动机,为你,我不怕难,不怕热,只为了给你最优质的航空解决方案。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航空
镍基超耐热合金是十分难加工的材料。与快削钢相比,切削加工难度大了十倍。
欧士机 螺纹铣刀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在加工不锈钢和钛合金时,加工硬化、熔融、切屑延伸和导热性差是常见的问题。硬质合金钻头系列ADO-SUS采用了特殊的内冷油孔形状和刀具几何造型能有效的加工难加工材料。
欧士机 刀具 航空
复合材料已经逐渐成为航空航天主要应用的材料之一。通过复合工艺改善材料的性能,或者使材料能满足特殊的物理性能(如光、电、热、声、磁),来满足航空航天飞行器的要求。由于复合材料各种材料的特性不同,层间强度不同,在加工时容易产生分层,并且由于材料成本较高,对加工成功率的要求也更高。欧士机针对复合材料特性,推出最适合复合材料加工的刀具。
欧士机 复合材料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航空铝合金具有强度高、加工和成形性好、成本低以及可维修性好等一系列优点,被广泛应用于飞机主体结构材料。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航空
在现如今的汽车制造业,发动机、气缸盖、曲轴等零部件的材料通常都采用铸铁、合金钢和不锈钢。经济性、可靠性和性价比是大批量生产中,选择加工工具时最重要的依据。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汽车
OSG所提供的大尺寸工具,适用于重工行业(造船和建造等行业)中常见的大型零部件加工。OSG现已开发多条产品线来应对各种不同材料和尺寸的加工,从而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更好的加工成果。
欧士机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能源行业为我们提供日常所需的燃料,并且在各种极端的条件下,仍需要对大型工件和难加工材料进行高精度地加工。OSG能为能源行业提供最优化的切削工具解决方案。
欧士机 刀具 能源
更环保,更广范围以及更快的加工能降低加工成本,并且是航空行业的加工任务。OSG的刀具也面临同样的任务。拥有着75年的经验和知识,使OSG的刀具能加工航空行业常见材料(例如CFRP)。
欧士机 复合材料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