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士机高峰视角

OSG是一家拥有深厚历史背景的跨国制造业公司,我们致力于帮助实现健康社会、健康地球,推动绿色转型(GX)实现“脱碳社会”是我们的最终目标。于是在2022年制定的中期管理计划“Beyond the Limit 2024”之中,OSG确立了在 2050 财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并设定2030 财年比 2019 财年减少 30% 碳排放。
欧士机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航空 医疗 能源
疫情给OSG带来冲击的同时也带来新的挑战与机遇。OSG审时度势,内观自身,外观市场,及时地制定出能抵御外来风险且符合公司现状的战略方针。后疫情时代,OSG脚踏实地走在不断突破的道路上。Beyond the Limit!挑战自身,突破极限!
欧士机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欧士机认为,市场的动荡只是一时的,只有坚持本心,不断改进和创新,增加企业的市场占有率,为全球制造商提供高价值的解决方案,才能成为制造业的中流砥柱,成为动荡市场的“逆行者”。
欧士机 螺纹铣刀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时间如过隙白驹,2019年转瞬即逝,我们即将迎来新的一年。2019年的10月,中国迎来了自己的70岁生日,源远的历史和飞速的发展在这一年碰撞,共同演奏出美好未来的交响乐。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经济在去年牵扯着全球视线,面对日益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贸易摩擦带来的全球经济动荡,我们不惧风雨,“稳”步前行。
欧士机 刀具 汽车 航空
CIMT2019,是世界机床工具行业的盛会,全球领先的综合刀具制造商欧士机非常重视本次展会,携全新系列刀具及行业方案亮相本次展会。在展会现场,欧士机(上海)精密工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增岡仁史接受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的采访。
欧士机 CIMT 刀具
CIMT2019,是世界机床工具行业的盛会,全球领先的综合刀具制造商欧士机非常重视本次展会,携全新系列刀具及行业方案亮相本次展会。在展会现场,欧士机(上海)精密工具有限公司技术课课长 顾云杰为我们做了产品系列讲解。
欧士机 CIMT
已然翻篇的2018年,对于OSG来说,是意义非凡而有值得纪念的一年。OSG自1938年在日本成立,秉持不断创新,稳定发展的理念,终于在2018年迎来自己的80岁生日。
欧士机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首先感谢国际金属加工网的邀请,我在此向各位媒体朋友、刀具行业的朋友们致以新年的问候!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