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士机解决方案 第2页

在工件上一次钻出底孔,然后攻丝。开始,他采用标准高速钢TiN涂层丝锥,但材料硬度过高,致使丝锥崩裂。Welter试验了六种不同的高速钢丝锥以后,终于放弃了采用标准丝锥解决问题的打算,并开始寻求新的解决方案。发展现挤压丝锥能解决这个问题,尽管迄今都认为挤压丝锥仅适用于软性材料
欧士机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机械
0SG目标在2012年将集约韩国的切削工具生产工厂。现在产品分别在4个基地生产,新工厂将集约3个基地,使之共有2个基地。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汽车
切削刀具的世界领导者欧士机公司,与刀具夹持技术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德国HAIMER公司签署了一份战略伙伴关系与专利许可协议。欧士机公司将把带有HAIMER Safe-Lock™系统的立铣刀产品推向全球市场。
欧士机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OSG自1938年创立以来,一直以将高品质高性能的精密切削工具提供给各个制造业而久负盛名
欧士机
汽车产业是世界最重要的经济组成部分之一,在汽车发展中需要最新的科技技术。据说每辆车都有大约20,000到30,000个零部件,其中大部分是通过机械加工来制作的。
欧士机 刀具 汽车
)在攻丝开始时,要尽量把丝锥放正,然后对丝锥加压力并转动绞手,当切入1-2圈时,仔细检查和校正丝锥的位置。一般切入3-4圈螺纹时,丝锥位置应正确无误。以后,只须转动绞手,而不应再对丝锥加压力,否则螺纹牙形将被损坏。
欧士机 螺纹加工 刀具
2013年,尽管中国整体经济发展形式并不尽如人意,但OSG在中国市场通过不断地扩充产品线,为客户提供全面、完善、优质的解决方案,提升了OSG的品牌影响力;通过系统的人才培养,为公司发展和管理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过与代理商和终端用户的互动合作,得到中国客户的一致肯定。
欧士机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为世界航空制造行业提供刀具的制造商的最关健挑战就是他们的产品拥有长且稳定的寿命,这也是OSG一直以来的目标。我们在此展示OSG为航空行业提供的最新的刀具设计。
欧士机 刀具 航空
世界领先!金刚石涂层也能进行脱膜和再涂层。OSG的金刚石涂层由于独家技术来实现超微结晶化,以此同时能进行脱膜。我们能接受再研磨以及再涂层。
欧士机 复合材料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