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士机视频集锦

欧士机(上海)精密工具有限公司的技术专家张善良,正热情地向参观者介绍着欧士机的精彩展台。此次展会,欧士机集中展示了其在新能源汽车行业、航空航天、金属模具、医疗解决方案以及微细加工领域的杰出产品。其中,张善良特别强调了新能源汽车解决方案展台与微细精密加工展台的亮点。
欧士机 CCMT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耐热合金是指在高温下具有高的抗氧化性、抗蠕变性与持久强度的合金,也叫高温合金,例如:钛合金、镍基合金。因为具有高稳定性,耐热合金常用于航空航天及医疗行业,但是也由于强度大、导热性差的材料特性,其加工难度因此高于一般材料,容易发生溶着、刀具崩损的问题。
欧士机 刀具
OSG Phoenix系列 PFDC 是一款专为小型加工中心设计的大径盘铣刀。它采用薄钢结构,重量轻,工具刚性高。内部冷却液配置提升了排屑性能。此外,刀体(已安装刀片)的平衡等级为 G6.3。PFDC 不需要专用芯轴,因此刀具管理简单方便。
欧士机 加工中心 铣刀 刀具
【新品拓展】DLC涂层AE铣刀型号拓展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OSG CIMT2023展会现场产品系列讲解 技术课经理 胡泓先生
欧士机 CIMT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当OSG为高硬度钢加工专门研发了一款涂层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AE-VM抗振铣刀系列是欧士机高通用性铣刀的代表作品,适用于不锈钢、碳钢与合金钢、钛合金、镍基合金、铝合金等多种材料,且能适用于槽铣、侧铣、螺旋铣、轮廓铣等多种加工应用。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A丝锥因杰出的排屑性而闻名。A丝锥是一款通用型的产品系列,能适应各种加工材料和加工环境,起到帮助制造商简化工具管理的作用。
欧士机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轮毂轴承是汽车载重和转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汽车车轴处用来承重和为轮毂的转动提供精确引导的零部件,承受轴向与径向的双向载荷。轮毂轴承对于汽车安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轴承的设计和加工工艺、材质、密封装置、使用方式、和使用条件对轴承寿命和使用性能都有着不同程度的影响。
欧士机 刀具 汽车
OSG汽车行业解决方案——发动机连杆
欧士机 刀具 汽车
欧士机高级技术工程师朱杰先生 CIMT2021产品讲解
欧士机 CIMT 刀具
北京CIMT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展会第一天就已经人潮汹涌,前来咨询刀具与加工问题的客户络绎不绝。让我们先来看看展会现场的忙碌景象吧。~
欧士机 CIMT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OSG能为您提供完整的高硬度钢解决方案。OSG在2019年推出的高硬度钢用球头铣刀的基础上,追加高硬度钢用铣刀平头型(AE-MSS-H・AE-MS-H),扩大高硬度材料加工的产品线,提高解决方案的完整性。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