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士机技术资料

定制硬质合金阶梯钻头帮助减少加工步骤,并延长旋转体生产中的刀具寿命。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ADO-SUS 硬质合金钻头和 Z-SFT 螺旋槽丝锥在 AISI 430 Nb(铁素体)不锈钢汽车零件生产中表现出卓越的性能和切屑控制能力。
欧士机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OSG 的建议帮助客户优化了加工流程,通过改善螺纹表面质量减少了次品数量,降低了模具成本,并将加工效率提高了 30%。
欧士机 螺纹加工 刀具 能源
近期,泰国的一家精密零件制造公司在生产高压泵零件和汽车零件时,采用了OSG先进的钻孔创新技术,解决了刀具折损问题,实现了稳定加工。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汽车
搓齿板行业也开始内卷,OSG能给客户性能保障。
欧士机 刀具 汽车
过去的几十年里,机器人关节臂的需要越来越大。机器人关节臂通常是安装在一个底座上的,由机械臂上的多个关节共同协作实现机械臂运动。
欧士机 铣床 铣刀 刀柄 刀具
轮毂轴承是汽车载重和转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汽车车轴处用来承重和为轮毂的转动提供精确引导的零部件,承受轴向与径向的双向载荷。轮毂轴承对于汽车安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轴承的设计和加工工艺、材质、密封装置、使用方式、和使用条件对轴承寿命和使用性能都有着不同程度的影响。
欧士机 刀具 汽车
OSG汽车行业解决方案——发动机连杆
欧士机 刀具 汽车
OSG汽车行业解决方案——发动机曲轴
欧士机 刀具 汽车
中国齿科市场的不断增长可以归因为以下几点:人口老龄化、人们对口腔健康和美容牙科认知的提高、牙科诊所的普及、牙齿修复技术的进步。作为人口大国,齿科及齿科加工行业正在迎来一波人口宏利带来的商机。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医疗
欧士机: 《孔加工解决方案》重点回顾
欧士机 孔加工 刀具
全球切削杂志SHAPE IT 2020 VOL.2现已上线,各位可以在OSG官网查阅。本期杂志重点内容:OSG中国齿科解决方案、增材制造用硬质合金铣刀、深孔加工解决方案。
欧士机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牙齿虽然不是人体主要器官,但它从出生起就伴随我们数十年直到年老。牙齿的状况不仅会影响一个人的日常饮食,也会潜移默化地影响身体健康。随着中国的飞速发展,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变得越来高。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对齿科服务的需求也在增加。中国齿科市场的不断增长可以归因为以下几点:人口老龄化、人们对口腔健康和美容牙科认知的提高、牙科诊所的普及、牙齿修复技术的进..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之前为大家介绍了OSG销量最好的几款高速钢钻头,今天我将为大家介绍OSG硬质合金钻头。硬质合金具有很高的硬度、强度、耐磨性和耐腐蚀性,被誉为“工业牙齿”,用于制造切削工具、刀具、钴具和耐磨零部件,广泛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机械加工、冶金、石油钻井、矿山工具、电子通讯、建筑等领域。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叶轮在各个行业中被广泛应用,是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和蒸汽轮机的重要部件之一。由于叶轮的形状较复杂,对尺寸、形状与表面精度的要求严格,所以选择一款合适的加工刀具尤为重要。OSG推出的IB-TPBT(硬质合金锥度球头铣刀)专用于进行叶轮曲面部加工,同时OSG拥有叶轮加工的整体解决方案,欢迎各位咨询。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新能源汽车的数量大幅度上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车时会考虑电动车。新能源车能够一定程度减少生态污染,有利于资源的可持续发展。除了环保角度,新兴技术也是吸引消费者的一大亮点。全球各大汽车厂商也随之把更多的目光放在电动汽车领域。
欧士机 铣刀 刀柄 刀具 汽车 能源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