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士机最新资讯 第3页

搓齿板行业也开始内卷,OSG能给客户性能保障。
欧士机 刀具 汽车
过去的几十年里,机器人关节臂的需要越来越大。机器人关节臂通常是安装在一个底座上的,由机械臂上的多个关节共同协作实现机械臂运动。
欧士机 铣床 铣刀 刀柄 刀具
ADO系列钻头是OSG的高效多功能内冷硬质合金钻头系列,尺寸3xD~50xD。优秀的刀尖强度和低切削阻力使ADO系列钻头能够出色应对广泛加工应用和材料。此外,ADO采用OSG自主研发的EgiAs涂层,具有高韧性、高耐磨性和耐热性等特点,实现刀具长寿命和寿命稳定化。
欧士机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螺纹铣削往往涉及到循环时间长和偏移问题。为了解决这些常见的障碍,OSG开发了用于高质量螺纹加工的AT-1螺纹铣刀,刀具设计在日本获得了两项专利技术。
欧士机 铣床 铣刀 刀具
OSG 非铁金属加工用DLC 涂层铣刀系列中新增了深侧铣削铣刀和尖角刃型AE-VTFE-N。
欧士机 铣床 铣刀 刀具
OSG为客户非标定制TRS三刃钻,帮助客户在连杆加工应用中提高了生产效率和刀具寿命,实现了无毛刺的的斜面出口加工。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OSG凭借在质量、创新和合作方面的优秀表现获得了梅赛德斯-奔驰 AG 的认可,是彼此优秀的商业合作伙伴。OSG GmbH 于 2019 年首次获得戴姆勒供应商奖的创新类别的提名。此次创新,OSG 的目的在于进行减少机器停机时间、提升效率和工艺可靠性的可持续发展项目。虽然有其他的方法来实现这些目标,但梅赛德斯-奔驰 AG依然选择了 OSG 的刀具管理系统。
欧士机 孔加工 刀具
AE-VM硬质合金抗振铣刀系列适用于不锈钢、碳钢与合金钢、钛合金、镍基合金等多种材料。现有超短刃型、短刃型、长刃型可满足各种加工需求。
欧士机 铣床 铣刀 刀具
【产品拓展】OSG 欧士机高硬材料的有效加工
欧士机 铣床 铣刀 刀具
【抽奖】让我看看是哪个幸运儿可以拥有同款TAP-KUN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想要了解OSG新出了哪些刀具么?想要了解OSG最新的加工技术么?
欧士机 车刀 铣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