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士机应用案例

定制硬质合金阶梯钻头帮助减少加工步骤,并延长旋转体生产中的刀具寿命。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过去的几十年里,机器人关节臂的需要越来越大。机器人关节臂通常是安装在一个底座上的,由机械臂上的多个关节共同协作实现机械臂运动。
欧士机 铣床 铣刀 刀柄 刀具
之前为大家介绍了OSG销量最好的几款高速钢钻头,今天我将为大家介绍OSG硬质合金钻头。硬质合金具有很高的硬度、强度、耐磨性和耐腐蚀性,被誉为“工业牙齿”,用于制造切削工具、刀具、钴具和耐磨零部件,广泛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机械加工、冶金、石油钻井、矿山工具、电子通讯、建筑等领域。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每一个航空飞行器,例如飞机引擎、机身、机翼、尾翼、起落架等,都是由许许多多的零件组装而成。这些零部件的材料大部分为钛合金、新型的铝材以及复合材料。近年来,为了达到更好的燃料效率并减少经营成本的目的,许多飞机制造商在设计航空飞行器之时,越来越多的考虑应用CFRP材料。CFRP是一种碳纤维增强的复合材料,其特点在于材质更轻,并且耐磨性耐腐蚀性更好。
欧士机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在制造行业,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就是效率。但如果只考虑快速加工,便无法加工高精度和高要求的零部件。在加工密封件时,保险性是首要考虑的因素,但同时可靠性和高质量也不能被忽视。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2015年,世界各地的金属加工业都需要速度更快、精度更高、更耐用的孔加工刀具,使用这样的刀具还能收获更高的品控标准。众多刀具优秀供应商通过技术创新,纷纷推出了多系列革命性针对性孔加工产品,通过采用前沿工程技术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提升盈利能力,持续提高其在金属切削加工中的效率。在2015年,刀具优秀企业都有哪些创新的孔加工产品脱颖而出呢?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让我们..
山特维克可乐满 山高刀具 株洲钻石 澳克泰工具 京瓷 铰销 孔加工 刀具
说到加工中的困难工序,攻丝应该归入最困难的一类。在一般的金属加工中,通常是迅速切除金属并形成光洁表面,工序就算终结,但攻丝却不完全是这样。首先,攻丝后形成的螺纹必须符合标准规定并能和相配的紧固件旋合;其次,一般工序切削终了退出刀具十分简单,而攻丝完成后退出丝锥所花费的时间,有可能同切削螺纹花费的时间一样多。
欧士机 螺纹加工
难加工材料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及专业领域的不同而出现的。当今,对于航空制造业、汽车制造业以及其他众多工业领域来说,组成飞机和汽车发动机的各零部件,要选择具备高硬度、高韧性和高耐磨性饿特殊材料,而具有这些特性的材料其加工难度也特别大,于是便对生产这些零部件的加工工艺提出了要求。得益于机床和刀具技术,复合材料、钛合金和铬镍铁合金等材料已经从过去几乎无法加工..
山特维克可乐满 欧士机 雄克 外圆车刀 液压刀柄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航空
WDO-SUS钻头是一款在加工不锈钢•钛合金时,能在高效率的条件下,实现长寿命化稳定加工的钻头。在位难加工材料所困扰的客户,请务必尝试一下此款产品。
欧士机 麻花钻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欧士机新产品A丝锥具有,粉末高速钢刀体、不等导程沟槽、V涂层重视锋利性的刀尖式样等特点,被称为全能丝锥,A丝锥还可以应对软钢、中高碳素钢、合金钢、不锈钢、铝延伸材等各式各样的加工材料.WDO-SUS是一款加工不锈钢和钛合金的专用钻头,它能在高进给的加工情况下,依旧实现稳定的加工和良好的工具寿命。其特点在于重现锋利性的切削刃从而能减少加工硬化、提高刀具寿命
欧士机 夹头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在攻丝开始时,要尽量把丝锥放正,然后对丝锥加压力并转动绞手,当切入1-2圈时,仔细检查和校正丝锥的位置。一般切入3-4圈螺纹时,丝锥位置应正确无误。以后,只须转动绞手,而不应再对丝锥加压力,否则螺纹牙形将被损坏。
欧士机 螺纹加工 刀具
切削条件 加工孔数 工具磨损情况 切削条件 加工孔数 工具磨损情况 切削条件 加工孔数 切削条件 加工孔数 切削条件 加工孔数 切削条件 加工孔数 工具磨损情况 转载 欧士机 A丝锥 刀具 ,_NOAD_
欧士机 螺纹加工 刀具
随着ALL-MIGHT全能丝锥的隆重登场,今后无论是软钢、不锈钢、碳素钢、合金钢以及铝合金等近乎绝大部分的加工材料;或是攻丝机、通用机、加工中心,全球现有的加工机械;又或是从5~80m/min这样超大跨度的加工条件。只用一根OSG的A丝锥皆能游刃有余地对应。
欧士机 螺纹加工 刀具
//www.mmsonline.com.cn/resupload/1386732150369_1.pdf 转载 欧士机钻头 不锈钢软钢用短刃型钻头 不锈钢软钢用短刃型钻头加工案例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