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士机最新资讯

耐热合金是指在高温下具有高的抗氧化性、抗蠕变性与持久强度的合金,也叫高温合金,例如:钛合金、镍基合金。因为具有高稳定性,耐热合金常用于航空航天及医疗行业,但是也由于强度大、导热性差的材料特性,其加工难度因此高于一般材料,容易发生溶着、刀具崩损的问题。
欧士机 刀具
定制硬质合金阶梯钻头帮助减少加工步骤,并延长旋转体生产中的刀具寿命。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ADO-SUS 硬质合金钻头和 Z-SFT 螺旋槽丝锥在 AISI 430 Nb(铁素体)不锈钢汽车零件生产中表现出卓越的性能和切屑控制能力。
欧士机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OSG是一家拥有深厚历史背景的跨国制造业公司,我们致力于帮助实现健康社会、健康地球,推动绿色转型(GX)实现“脱碳社会”是我们的最终目标。于是在2022年制定的中期管理计划“Beyond the Limit 2024”之中,OSG确立了在 2050 财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并设定2030 财年比 2019 财年减少 30% 碳排放。
欧士机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航空 医疗 能源
OSG 的建议帮助客户优化了加工流程,通过改善螺纹表面质量减少了次品数量,降低了模具成本,并将加工效率提高了 30%。
欧士机 螺纹加工 刀具 能源
OSG Phoenix系列 PFDC 是一款专为小型加工中心设计的大径盘铣刀。它采用薄钢结构,重量轻,工具刚性高。内部冷却液配置提升了排屑性能。此外,刀体(已安装刀片)的平衡等级为 G6.3。PFDC 不需要专用芯轴,因此刀具管理简单方便。
欧士机 加工中心 铣刀 刀具
【新品拓展】DLC涂层AE铣刀型号拓展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OSG推出粉末冶金高速钢挤压丝锥A-XPF系列,采用特殊的挤压锥和特殊的牙型,实现了高效、低扭矩加工。
欧士机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