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士机产品

欧士机 深壁加工用抗振铣刀AE-VMFE
OSG 硬质合金抗振铣刀系列适用于不锈钢、碳钢与合金钢、钛合金、镍基合金等材料。新增用于深壁加工的AE-VMFE,L/D=5×D以上的深壁加工可以通过使用2.5D刃长并且配..
欧士机 硬质合金抗振铣刀AE-VMS
OSG 硬质合金抗振铣刀系列适用于不锈钢、碳钢与合金钢、钛合金、镍基合金等材料。短刃型AE-VMS采用特殊排屑槽设计具有出色排屑性和刀具刚性,可实现稳定加工并抑..
欧士机 硬质合金抗振铣刀长刃型AE-VML
OSG 硬质合金抗振铣刀系列适用于不锈钢、碳钢与合金钢、钛合金、镍基合金等多种材料。长刃型AE-VML增加了16和20mm的大直径尺寸。长刃型AE-VML采用大芯厚及芯厚带..
欧士机 硬质合金抗振铣刀超短刃型AE-VMSS
OSG AE-VM硬质合金抗振铣刀系列适用于不锈钢、碳钢与合金钢、钛合金、镍基合金等多种材料。超短刃型AE-VMSS的特殊槽型设计,既能实现刀具高刚性又可以实现顺畅排..
欧士机 硬质合金抗振铣刀自动车床对应型AE-VTSS
OSG AE-VTSS硬质合金抗振型铣刀自动车床对应型能从容加工大量加工材料包括碳钢、合金钢、不锈钢及钛合金。AE-VTSS 设计采用了适合CNC 自动车床的较短的刀具总长..
欧士机 高硬度钢用4刃长颈型高效率精加工用硬质合金铣刀AE-CPR4-H
OSG AE-CPR4-H长颈圆弧角型硬质合金铣刀能实现高硬度钢的高效率精加工。采用全尺寸4刃设计实现高效率加工。OSG自主研发适合高硬度钢材料加工的DUROREY涂层,即使..
欧士机 高精度精加工用2刃型AE-BD-H・AE-LNBD-H
OSG AE-BD-H・AE-LNBD-H是一款高效球头铣刀,能高效、稳定地加工高硬度钢。刀具表面采用OSG新款DUROREY涂层,一款专为高硬度钢加工研发的创新涂层。即使是应对60..
欧士机 铜电极用DLC硬质合金铣刀AE-LNBD-N
OSG AE-LNBD-N 铜电极用DLC硬质合金铣刀采用合适铜合金加工的的锋利切削刃设计和高精度R角设计,能够实现无毛刺、高光洁度的高精度铜电极铣削。DLC-IGUSS涂层的..
欧士机 铜电极加工用DLC涂层高效率精加工用长颈圆弧角型硬质合金铣刀
OSG AE-CPR-N长颈球头型DLC涂层硬质合金铣刀,专为高效率、高精度的铜电极加工设计。外径1mm以上采用三刃规格,实现高效铣削。此外,经过优化的修光刃式样结合优..
欧士机 非铁金属加工用DLC硬质合金铣刀深壁加工型AE-VTFE-N
OSG 非铁金属加工用DLC涂层硬质合金铣刀高性能型可以应用于广泛的加工应用,实现高效率、高质量的加工。采用的DLC-IGUSS涂层,在铝合金等非铁金属加工时能满足刀..
欧士机 非铁金属加工用DLC涂层 高性能型 AE-VTS-N
OSG 非铁金属加工用硬质合金DLC涂层AE-VTS-N 可以实现多种加工形态下的高效率高品质的加工。采用的DLC-IGUSS涂层,在铝合金等非铁金属加工时能满足刀具耐溶着性..
欧士机 非铁金属加工用DLC铣刀 AE-TS-N・AE-TL-N
OSG AE-TS-N和AE-TL-N 硬质合金DLC涂层铣刀采用了适合非铁金属加工的标准刃型。采用的DLC-SUPER HARD涂层,在铝合金等非铁金属加工时能满足刀具耐溶着性和润滑性..
欧士机 高硬度钢用硬质合金4刃球头铣刀AE-BM-H
OSG AE-BM-H是一款高效球头铣刀,能高效、稳定地加工高硬度钢。刀具表面采用OSG新款DUROREY涂层,一款专为高硬度钢加工研发的创新涂层。即使是应对60HRC以上的加..
欧士机 高硬度钢用硬质合金铣刀 多刃平头长刃型AE-ML-H
OSG AE-ML-H多刃平头型硬质合金铣刀可用于高硬度材料的高效、稳定铣削。刀具表面采用OSG新款DUROREY涂层,一款专为高硬度钢加工研发的创新涂层。这种铣刀独特的..
欧士机 高硬度钢用硬质合金铣刀AE-MSS-H・AE-MS-H
OSG 多刃平头・圆弧角型硬质合金铣刀专为稳定高效的高硬度钢铣削设计。刀具表面采用OSG新款DUROREY涂层,一款专为高硬度钢加工研发的创新涂层。即使是应对60HRC..
欧士机 高硬度钢用硬质合金铣刀圆弧角型AE-CRE-H・AE-HFE-H
OSG 专为高硬材料的高效粗加工设计的铣刀系列。AE-CRE-H 具有较大的正 R 形,兼顾大切削深度和高进给铣削。AE-HFE-H高进给铣刀以其独特的复合圆弧角形状降低了切..
欧士机 高效多功能丝锥A-TAP
OSG A-TAP以其优越的排屑性而闻名。A丝锥是一款通用型的产品系列,以适应各种加工材料和加工环境,并能帮助制造商简化工具管理。你是否一直在寻找一款可靠的刀具..
欧士机 高效率多功能挤压丝锥A-XPF
OSG 导致攻丝加工困扰的主要因素是排屑不稳定。A-XPF通过材料的塑性变形形成螺纹牙,因此不会产生切屑。A-XPF可以减少因为切屑问题而导致的换刀时间和清除积累的..
欧士机 挤压丝锥S-XPF
OSG 加工负荷的增加是以往挤压丝锥加工时的代表性课题。低扭矩式样的XPF可解决这一难题、应对35HRC高硬度材料、M45大径的加工。 产品特点 1 、 采用了特殊的螺纹..
欧士机2020年的新品
OSG AT-2高硬度钢用带底刃螺纹铣刀 在硬度较高的钢材上加工高精度螺纹对加工刀具是一种考验。传统的钻头加丝锥的加工方式是先用钻头加工出导孔,再用丝锥加工内..
欧士机 小径内冷油孔硬质合金钻头 ADO-MICRO
OSG ADO-MICRO特殊油孔与沟槽设计可以实现稳定高效的小径深孔加工。即使是深孔也能进行无阶梯式加工,实现高效率加工,相比传统的阶梯式钻孔,提高约9倍的加工效..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