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士机在线研讨会

耐热合金是指在高温下具有高的抗氧化性、抗蠕变性与持久强度的合金,也叫高温合金,例如:钛合金、镍基合金。因为具有高稳定性,耐热合金常用于航空航天及医疗行业,但是也由于强度大、导热性差的材料特性,其加工难度因此高于一般材料,容易发生溶着、刀具崩损的问题。
欧士机对高精度加工应用有丰富的对应经验,11月2日晚19:30,高级技术工程师田皓老师分享关高精度加工干货,独特的加工方式结合专用的高质量加工工具,用案例说话,展现精妙的加工技艺。从铣削、钻孔、螺纹管理等方面切入,多角度地剖析影响加工面精度的原因。
按照加工精度的划分,机械加工可以分为一般加工、精密加工及超精密加工三个阶段。各行业对于加工精度的要求随着世界加工技术的发展逐渐提升。小径精密加工会比普通尺寸精密加工的难度更高,对于刀具条件和技术知识的要求也更高。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