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士机其他刀具产品

欧士机 A丝锥
OSG A丝锥的优点在于:锋利的尖刀式样能实现稳定的切削形状、不等导程的槽沟能提高排屑速度、使用了OSG专利的V涂层和粉末高速钢的棒材能体现高耐磨性。正因为有..
欧士机 大径丝锥
OSG OSG为您准备了针对风电轮毂用卧式加工系列丝锥 。 深沉孔加工——全长、槽长加长 中径加大——均采用6HX丝锥精度,满足苛刻的量规检验 多样化的选择——各配..
欧士机 高硬度钢用丝锥系列
OSG 最适合于加工35HRC以上的高硬度加工的丝锥系列 ! 1、在加工35HRC以上的高硬度钢(合金钢、模具钢、工具钢等)能发挥出优越的性能。 2、材质采用了耐磨耗性..
欧士机 不锈钢用螺旋槽丝锥
OSG 实现用水溶性切削油剂加工不锈钢!并且有效控制切削!
欧士机 S-XPF挤压丝锥
OSG 在HRC35硬度下的合金钢、调质钢、锻造钢零件的量产化加工中威力巨大 ! 1、与切削丝锥相较,在碳素钢、合金钢的加工中无切屑问题,可实现长寿命加工。特别是..
欧士机 极小经螺纹用UM挤压丝锥
OSG 适用于微型化的硬盘等不锈钢零件的加工! S0.5起、极小经挤压丝锥登场! 1、采用特殊设计,可加工出毛刺极少的高质量内螺纹。 2、采用耐磨性、韧性高相兼备..
欧士机 VP挤压丝锥
OSG 针对不锈钢及IT零部件加工能发挥巨大威力 ! 1、广泛适用于碳素钢、合金钢、一般构造钢、不锈钢、铸铝钢,可实现长寿命加工。特别针对不锈钢加工,发挥超大..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