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士机螺纹刀具产品

欧士机 高效多功能丝锥A-TAP
OSG A-TAP以其优越的排屑性而闻名。A丝锥是一款通用型的产品系列,以适应各种加工材料和加工环境,并能帮助制造商简化工具管理。你是否一直在寻找一款可靠的刀具..
欧士机 高效率多功能挤压丝锥A-XPF
OSG 导致攻丝加工困扰的主要因素是排屑不稳定。A-XPF通过材料的塑性变形形成螺纹牙,因此不会产生切屑。A-XPF可以减少因为切屑问题而导致的换刀时间和清除积累的..
欧士机 挤压丝锥S-XPF
OSG 加工负荷的增加是以往挤压丝锥加工时的代表性课题。低扭矩式样的XPF可解决这一难题、应对35HRC高硬度材料、M45大径的加工。 产品特点 1 、 采用了特殊的螺纹..
欧士机 OSG全能丝锥A-TAP
OSG 刀具视频: https://v.qq.com/x/page/y0513aaffas.html 刀具样本: http://book.yunzhan365.com/klbr/meqg/index.html 全能丝锥A-TAP简介 在前期的客户反馈..
欧士机 XPF 挤压丝锥
OSG 刀具视频: https://v.qq.com/x/page/r0353e8bbo1.html 刀具样本: http://book.yunzhan365.com/klbr/zbdm/index.html 挤压丝锥的工作原理是利用材料的塑性..
欧士机 OSG 硬质合金A丝锥
OSG 刀具样本: http://book.yunzhan365.com/klbr/ionn/index.html 作为OSG近两年主打的A丝锥系列一经问世,便因为能在各种加工环境下,都能保证高质量的内螺纹..
欧士机 S-XPF挤压丝锥
OSG XPF 是一款挤压丝锥 ,故加工过程中不会产生切屑。其采用低扭矩的特殊螺纹样式,高耐磨性的 V 涂层,高韧性的高速钢。低切削阻力及高润滑性下,可以应对以往..
欧士机 S-XPF挤压丝锥
OSG 挤压丝锥是不发生切屑的稳定攻丝加工之雄。加工非铁时的挤压丝锥采用率折算成加工孔数的话大约90%,相反,加工钢材时的普及率为20%(根据本公司的调查结果)..
欧士机 不锈钢用螺旋槽丝锥
OSG 使用不等距导程(PAT.P.)以形成切屑的[ 切削锥部] 和[ 排屑部分],改变槽导程和槽幅度大大提高排屑性能。 新增M2-M6的尺寸 新增的产品既可以使用水溶性切削..
欧士机 钻头
OSG 在钻削加工中,OSG有EX黄金钻头系列、不锈钢专用钻头系列等,其中SH-DRL钻头可以用来加工70HRC的材质。 EX黄金钻头: EX黄金钻头能将切屑分断的细小均匀,不..
欧士机 丝锥
OSG 丝锥是OSG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其品种规格非常丰富,生产规模居世界第一,有专门针对钢、轻合金、Ni基合金、Ti合金及高硬度钢攻丝用的丝锥,其中VX-OT型号的丝..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