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士机产品 第4页

欧士机 高速钢NEXUS钻头
OSG 高速钢NEXUS钻头是我们全新推出的环保型产品,和以往的产品比较,每加工10000个孔,能减少二氧化碳排放771g。 新时代高速钢NEXUS钻头系列采用高速钢专用WDI..
欧士机 TRS高速钻头
OSG OSG重磅推出全新产品 —— 硬质合金内冷油孔Mega Muscle三刃钻头 超高效率加工,带来全球性生产革命! 针对钢•铸铁加工,进给速度超过F=1,000mm/min! 三刃..
欧士机 FTO-GDXL 深孔用内冷硬质合金钻头
OSG 钻削加工的革命,30D超深孔无停顿式加工!平滑的表面涂层加之超群流畅的排屑性能。 FTO-GDXL钻头产生的切屑细小,并且拥有能顺畅排屑的螺旋槽。由于钻头的..
欧士机 FTO-3D-5D钻头
OSG FTO-3D-5D —— 我们的环境保护宣言!——刀具寿命长环保——开启了硬质合金钻头的新时代。 FTO-3D-5D新采用了“波浪形”新刃型,切削姓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欧士机 电极加工用铣刀
OSG 无可比拟的性能和丰富的型号! 铜电极工具 石墨电极工具 世界首创!超微粒结晶金刚石涂层铣刀 锋利的刃尖!超凡的锋利性 最适用于石墨电极加工! 同样适用于..
欧士机 铝合金用硬质合金铣刀系列
OSG 三刃铝合金用铣刀: 1、易于排出切屑的大容屑槽 2、切削刃锋利 3、动平衡良好的底刃形状 短刃、长颈带圆弧角的形状在型腔加工中发挥出超群的效果。 CA-MFE ..
欧士机 防振型多功能铣刀UP-PHS
OSG 极致稳定加工! 有效抑制振刀,高效率进行槽加工和侧面加工的多功能铣刀 1、 专为排屑性而设计的槽截面 2、 切削性能和防振功能并立的外刃设计 3、 提高了切..
欧士机 CBN铣刀系列
OSG 如今,时代已经逐渐从硬质合金步入了CBN 充满魅力的OSG CBN铣刀系列 最小制作尺寸从R0.2开始! 镜面精加工效果好,不再需要研磨! 适用于高硬度钢~68HRC 实..
欧士机 NEO不等距导程铣刀系列
OSG 进化型“不等距导程”铣刀系列登场! 能够有效抑制振刀,实现令人叹服的高效率加工! NEO系列铣刀四大特点: 一、进化型“不等距导程”的形状实现了平稳加工..
欧士机 铣刀系列
OSG 立铣刀在模具加工领域被广泛地使用。汽车、家电、塑料制品等,都大量采用金属模具。随着 NC 铣床、高速加工中心的普及,模具加工正在向高速、高精度、高效率..
OSG 钻头
在钻削加工中,OSG有EX黄金钻头系列、不锈钢专用钻头系列等,其中SH-DRL钻头可以用来加工70HRC的材质。 EX黄金钻头: EX黄金钻头能将切屑分断的细小均匀,不但提..
OSG 丝锥
丝锥是OSG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其品种规格非常丰富,生产规模居世界第一,有专门针对钢、轻合金、Ni基合金、Ti合金及高硬度钢攻丝用的丝锥,其中VX-OT型号的丝锥可..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