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士机产品 第2页

欧士机 挤压丝锥S-XPF
OSG 加工负荷的增加是以往挤压丝锥加工时的代表性课题。低扭矩式样的XPF可解决这一难题、应对35HRC高硬度材料、M45大径的加工。 产品特点 1 、 采用了特殊的螺纹..
欧士机 OSG最新低阻力抗振铣刀 AE-VMS
OSG 视频地址: https://v.qq.com/x/page/e03972lawge.html 产品样本: http://book.yunzhan365.com/klbr/nlfd/index.html 为了应对模具行业对加工效率不断提高..
欧士机 OSG全能丝锥A-TAP
OSG 刀具视频: https://v.qq.com/x/page/y0513aaffas.html 刀具样本: http://book.yunzhan365.com/klbr/meqg/index.html 全能丝锥A-TAP简介 在前期的客户反馈..
欧士机 OSG 硬质合金钻头AD•ADO
OSG 刀具视频: https://v.qq.com/x/page/o035143viro.html 刀具样本: http://book.yunzhan365.com/klbr/pbpx/index.html 硬质合金钻头AD·ADO究竟有何特别之处..
欧士机 XPF 挤压丝锥
OSG 刀具视频: https://v.qq.com/x/page/r0353e8bbo1.html 刀具样本: http://book.yunzhan365.com/klbr/zbdm/index.html 挤压丝锥的工作原理是利用材料的塑性..
欧士机 TRS 3刃钻头
OSG 产品视频: https://v.qq.com/x/page/w0353xh8yxx.html 产品样本: http://book.yunzhan365.com/klbr/tuox/index.html 和普通的2刃钻头相比,TRS硬质合金内..
欧士机 OSG不锈钢&钛合金专用钻头ADO-SUS
OSG 加工视频: https://v.qq.com/x/page/k0508b6tpk7.html 产品样本: http://book.yunzhan365.com/klbr/sszo/index.html ADO-SUS 不锈钢&钛合金专用钻头简介 ..
欧士机 OSG硬质合金平头钻ADF
OSG 视频地址: http://v.qq.com/page/e/q/u/e0186b3myqu.html 产品样本: http://book.yunzhan365.com/klbr/ztkw/index.html 现如今,全球的汽车供应商都在开发..
欧士机 OSG 硬质合金A丝锥
OSG 刀具样本: http://book.yunzhan365.com/klbr/ionn/index.html 作为OSG近两年主打的A丝锥系列一经问世,便因为能在各种加工环境下,都能保证高质量的内螺纹..
OSG A丝锥
A丝锥可应对软钢、中高碳素钢、合金钢、不锈钢、铝延伸材等各式各样的加工材料。 在加工中心上可应对5m/min~80m/min的切削速度。 与老产品相比,它可以用于攻丝..
OSG S-XPF挤压丝锥
XPF 是一款挤压丝锥 ,故加工过程中不会产生切屑。其采用低扭矩的特殊螺纹样式,高耐磨性的 V 涂层,高韧性的高速钢。低切削阻力及高润滑性下,可以应对以往挤压..
欧士机 ADF硬质合金平头钻头
OSG ADF是一款全能性的钻头,具有多功能性、稳定可靠性并且能高质量的加工平底孔。ADF钻头具有多用性、稳定性,并且能高质量地进行底孔的加工。一般对底孔进行加..
欧士机 WD钻头
OSG WD 硬质合金钻头采用了最新的硬质合金材质以及 OSG 专利的涂层,用于提高了钻头的使用寿命,并且在高温下依旧能保持涂层硬度。刀具刃形按照刀具直径不同可分..
欧士机 Phoenix系列——PXD刀头交换钻头
OSG Phoenix 系列 PXD 刀头交换钻头的特点在于能防止加工过程中切屑的卷曲缠绕、内冷可以提高加工效率、精加工槽能提供良好的切屑排除性,且适用于大径加工刀形..
欧士机 Phoenix系列——PHP 钻头
OSG Phoenix 系列的 PHP 钻头因为独特的形状使其能应对各种加工形态。前段角形状可以减少吃入抵抗,刀片的平衡排列能实现高效率加工,在中心和外周刃上都可以使..
欧士机 WXL/WXS 涂层立铣刀系列
OSG 详细介绍 WXL涂层具有优异的润滑性,耐磨损性 · 对应广泛的切削材料以及广泛的切削条件领域 · 丰富的产品尺寸可应对不同场合的加工 Nano(超微)技术诞生了..
欧士机 圆弧角型超短刃立铣刀WX-CRE
OSG 详细介绍 3D加工的巅峰! 在平面加工较多的情况下,能发挥超强威力! 角部加工也能发挥超强威力! 超高速进给的秘密!
欧士机 高精度圆弧角立铣刀WXS-CPR
OSG 详细介绍 新时代的精加工刀具!WXS-CPR POINT1:圆弧角R部采用立体负角形状,刀尖锋利,刚性强 POINT2:R精度±5μm POINT3:刀具尺寸规格齐全,从长刃到短刃..
欧士机 Phoenix系列——PFR精加工用圆弧角铣刀
OSG www.chinaosg.com Phoenix 系列 PFR 精加工用圆弧角铣刀的刀片由超高研削技术而制作出,并且通过高尺寸精度的底刃和修光刃从而实现出色的加工面。
欧士机 Phoenix系列——PFB精加工球头铣刀
OSG Phoenix 系列 PFB 可转位式精加工用球头型铣刀具有很高的安装精度,从而能实现良好的加工面和长寿命。 PFB 特殊的螺旋形刃型设计,使其能广泛的加工各种硬质..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