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士机最新资讯 第5页

OSG新推出铜电极用DLC涂层硬质合金铣刀(AE-LNBD-N),能够加工出无毛刺的精美铜电极,保障良好的加工面精度的同时,也能实现无毛刺的光洁加工边缘。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新涂层:OSG自主研发的DLC涂层,已经获取日本专利,具有高表面光洁度,能增加刀具的耐磨损性和耐溶着性,在易溶着的非铁金属加工中能延长刀具寿命,且保障寿命稳定性。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OSG汽车行业解决方案——发动机曲轴
欧士机 刀具 汽车
tap-kun是s公司的品牌官方吉祥物。它是根据OSG公司成立之后的第一款产品,手动丝锥的图像构建的虚拟切削刀具形象。可爱的手动丝锥形象Tap-kun成为OSG的品牌吉祥物,帮助促进公司、制造业、当地社区的进步和发展。
欧士机 刀具
欧士机认为,市场的动荡只是一时的,只有坚持本心,不断改进和创新,增加企业的市场占有率,为全球制造商提供高价值的解决方案,才能成为制造业的中流砥柱,成为动荡市场的“逆行者”。
欧士机 螺纹铣刀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DLC涂层 非铁金属加工用铣刀 技术洞悉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冬季特惠:2020.12.1~2020.1.31,OSG硬质合金抗振铣刀系列买五赠一。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OSG公司在2020年11月4日宣布NEO新城工厂竣工,现有周边相邻建筑物的翻新工作也已经完成。OSG公司的制造战略分布在2020年5月的时候整体调整,NEO新城工厂现在已经专门用作硬质合金钻头、硬质合金丝锥、高速钢钻头、高速钢铣刀的制造中心。新城工厂每月可以生产65万个优质整体刀具,目前每月可生产7,700个批次5,400种产品。
欧士机 硬质合金丝锥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不锈钢材质也被广泛应用,常见不锈钢201,304,316等。201和304材质相对比较容易加工,而316材质的不锈钢因含杂质较多而硬度较大,加工时所需切削力大,更容易粘刀而产生积削瘤,需要选择不锈钢加工专用的刀具。
欧士机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促销时间:10.12~11.30;促销刀具:AE-BM-H/AE-BD-H/AE-LNBD-H标准品;促销力度:购买3支同规格的指定促销产品,即可获赠额外一支同规格产品。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ADF硬质合金平头钻可以实现双倍的使用寿命和加工效率,并在轴承生产中提高沉孔表面品质。”
欧士机 孔加工 刀具
ADO-MICRO是我司首例带内冷油孔的小径硬质合金钻头,专为稳定、高效的深孔加工应用研发。行业内对于“小径”的尺寸认知各有不同。ADO-MICRO可提供2D和5D的φ0.7~φ2尺寸和12D、20D、30D的φ1~φ2尺寸。品名ADO-MICRO看起来和单位micro (μ)有关联,其实只是尺寸较小,和单位没有关系。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这个月,OSG带来秋季促销活动,给您炎炎夏日带来一丝凉爽。OSG钻头买五送一,所有代理商和客户都可以参与哦。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中国齿科市场的不断增长可以归因为以下几点:人口老龄化、人们对口腔健康和美容牙科认知的提高、牙科诊所的普及、牙齿修复技术的进步。作为人口大国,齿科及齿科加工行业正在迎来一波人口宏利带来的商机。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医疗
OSG自主研发的DLC涂层,已经获取日本专利,具有高表面光洁度,能增加刀具的耐磨损性和耐溶着性,在易溶着的非铁金属加工中能延长刀具寿命,且保障寿命稳定性。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