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士机最新资讯 第2页

当OSG为高硬度钢加工专门研发了一款涂层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疫情给OSG带来冲击的同时也带来新的挑战与机遇。OSG审时度势,内观自身,外观市场,及时地制定出能抵御外来风险且符合公司现状的战略方针。后疫情时代,OSG脚踏实地走在不断突破的道路上。Beyond the Limit!挑战自身,突破极限!
欧士机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AE-VM抗振铣刀系列是欧士机高通用性铣刀的代表作品,适用于不锈钢、碳钢与合金钢、钛合金、镍基合金、铝合金等多种材料,且能适用于槽铣、侧铣、螺旋铣、轮廓铣等多种加工应用。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A丝锥因杰出的排屑性而闻名。A丝锥是一款通用型的产品系列,能适应各种加工材料和加工环境,起到帮助制造商简化工具管理的作用。
欧士机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年中大促之后促销再次升级A系列铣刀产品优惠大力度最后一个月怎么能错过
欧士机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欧士机携手兄弟机床针对EV汽车零部件带来全新加工体验。
欧士机 刀具 汽车 能源
AE硬质合金抗震铣刀新增自动车床对应型AE-VTSS
欧士机 车床 铣床 铣刀 刀具
7月29日下午14:00~15:00 OSG 在线分享孔加工螺纹加工用新品工具
欧士机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OSG携手BROTHER针对EV汽车零部件加工带来全新加工方式。
欧士机 机床 刀具 汽车 能源
A Brand AT-1 是一款创新型一次成型螺纹铣刀,专为高质量螺纹加工设计。传
欧士机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