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士机最新资讯 第10页

A丝锥 系列能适用于所有情况下的许多材料和应用 OSG的新型A丝锥 系列的简介 图1是与客户就攻丝问题的资讯实绩(2013年上期),其中TOP3分别是崩刃折损、螺纹精度不良,烂牙切痕等切屑相关的问题,而他们大都是由排屑不畅所引起的。这三个问题造成了超过50%的丝锥问题。要想出使丝锥排屑顺畅,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大的挑战。 图1.攻丝加工中常见问题的讨论 2013上半年,我司与客..
欧士机 欧士机A丝锥 螺纹加工
欧士机新发布PHOENIX系列新品 PSF 和 PFR,简单介绍了刀具特色
欧士机 刀具
2013年刀具行业的市场颇不淡定,甚至可以用风起云涌,波澜壮阔来形容。在这种经济形势下并不利好的情况下,部分企业通过一系列的努力扔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里面包括新产品不断研发,更加贴客户需求,更多技术中心和工厂不断出现,更大程度上给用户带来便利。在年末岁初之际,国际金属加工网小编带您一起盘点国际知名刀具企业在2013年的那些事儿。
山特维克可乐满 肯纳金属 欧士机 株洲钻石 刀具
“2013年,尽管中国整体经济发展形式并不尽如人意,但OSG在中国市场通过不断地扩充产品线,为客户提供全面、完善、优质的解决方案,提升了OSG的品牌影响力;通过系统的人才培养,为OSG发展和管理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过与代理商和终端用户的互动合作,得到中国客户的一致肯定。”对于2013年的发展情况,欧士机(上海)精密工具有限公司董事长远藤彻先生对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这样..
欧士机 加工中心 螺纹加工 刀具
为了响应全球客户的需求,OSG推出ALL-MIGHT全能丝锥,今后无论是软钢、不锈钢、碳素钢、合金钢以及铝合金等近乎绝大部分的加工材料。 过去,针对不同材料的加工,我们需要不同的丝锥对应。而不同的加工设备和切削条件,也大大限制了我们丝锥的使用,这一直给我们的客户带来困扰。 为了响应全球客户的需求,OSG推出ALL-MIGHT全能丝锥,今后无论是软钢、不锈钢、碳素钢、合金钢以..
欧士机 螺纹加工 机械
过去,针对不同材料的加工,我们需要不同的丝锥对应。而不同的加工设备和切削条件,也大大限制了我们丝锥的使用,这一直给我们的客户带来困扰。 OSG ALL-MIGHT全能丝锥 为了响应全球客户的需求,OSG推出ALL-MIGHT全能丝锥,今后无论是软钢、不锈钢、碳素钢、合金钢以及铝合金等近乎绝大部分的加工材料;或是攻丝机、通用机、加工中心,全球现有的加工机械;又或是从5-80m/min这..
螺纹加工
OSG株式会社成立于1938年。作为日本的上市公司,公司股票在东京、名古屋证交所上市交易,并于欧、美、亚洲等地成立了四十多个分支机构,目前已成为行业内领先的跨国性集团公司。公司产品主要为螺纹加工工具、孔加工工具和铣削工具,除此之外还包括各种滚轧工具及可转位式刀具。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刀具径柄种类 : φ16~φ63BORE TYPE :φ40~φ125螺纹类 : φ16~φ40主要特点嵌套的槽口形状高精度加工斜面加工 & 螺旋线加工由于底部有槽口,切屑会分散,能够很顺利得进行斜面和螺旋线加工。
欧士机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特点1 形状最适合槽形状控制切屑的流畅性切屑排屑性很好由于先端角形状,扩大加工范围倾斜面 ------- OK铸件表面 ----- OK多层板 -------- OKBody的高刚性化改善寿命性特点2 刀片排列由于先端角形状,降低吃入时的抵抗由于刀片的排列平衡,实现高效率加工在中心和外周刃部分可以使用同一个刀片,管理很方便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刀具径柄种类 : φ25~φ63BORE TYPE: φ40~φ100螺纹类 : φ25~φ40主要特点4圆弧角使用切屑排屑性很好低抵抗性特点1 切屑排屑性很好特点2 低抵抗性
欧士机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特点1 形状&精度很锋利,能对应多种加工件的螺旋刃形采用优于耐热性,耐磨损性的硬质涂层-由于跟螺旋刃形的组合,能加工多种加工件,且能进行高速精加工。 刀片单体R精度(±6μm)刀片和刀体的装振动精度(±10μm)-能实现良好的加工面和长寿命。特点2 XP3320材料非常优于耐磨损性和耐缺损性的硬质材料开始氧化温度 1300℃、被膜硬度 3500HV在高速、高效率切削情况下,..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2013年,尽管中国整体经济发展形式并不尽如人意,但OSG在中国市场通过不断地扩充产品线,为客户提供全面、完善、优质的解决方案,提升了OSG的品牌影响力;通过系统的人才培养,为公司发展和管理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过与代理商和终端用户的互动合作,得到中国客户的一致肯定。
欧士机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PXDphoenix 刀头交换式钻头◦在诸如大径孔的切削,挤压丝锥的底孔等考究精度的加工上做到和硬质合金钻头同等效率的加工。◦工具成本低于硬质合金整体式钻头。◦使用寿命高于高速钢钻头,可转位式钻头。◦不用螺丝,采用简单而又牢固的安装方式,方便于装卸。◦一个刀体可以对应多个加工径。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WD1 表面涂层高酸化起始温度(1100℃),即便在高温情况下,也能很好的维持保证被膜的性能。複合多層構造,有效抑制裂纹及劣化现象的传播。优越的耐缺损性。高硬度皮膜(3300HV) 优越的耐磨耗性。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S–XPF 的 特长和老产品相比、可实现低扭矩・低发热加工使用水性切削油也能保证长寿命以前很难加工的调制刚 (35HRC以下)使用水性切削油也能实现高速挤压加工
欧士机 螺纹加工 刀具
特长:材质是超微粒子硬质合金FX(TiAlN)涂层为冷却及处理切屑而增加内冷油孔锋利性及刀尖强度良好的式样
欧士机 螺纹加工 刀具
随着ALL-MIGHT全能丝锥的隆重登场,今后无论是软钢、不锈钢、碳素钢、合金钢以及铝合金等近乎绝大部分的加工材料;或是攻丝机、通用机、加工中心,全球现有的加工机械;又或是从5~80m/min这样超大跨度的加工条件。只用一根OSG的A丝锥皆能游刃有余地对应。
欧士机 螺纹加工 刀具
//www.mmsonline.com.cn/resupload/1386729919701_1.pdf 转载 欧士机 高进给圆弧角面铣刀 高进给圆弧角面铣刀加工案例 高进给铣刀 高进给铣刀,案例
欧士机 高进给铣刀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2013年11月—12月间,欧士机A-丝锥系列新产品分别在上海、大连、天津、东莞、苏州、重庆成都、武汉长沙、青岛、沈阳等地区举办9场“答案就在这里”的发布会。隆重推出A-丝锥系列新产品,欧士机(上海)精密工具有限公司总经理远藤彻、欧士机中国合作伙伴均有出席。最值得一提的是11月13日,“答案就在这里”发布会东莞站在DMP2013展会期间举行,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受邀参与此次..
欧士机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