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士机铣削刀具产品

欧士机 非铁金属加工用DLC涂层 高性能型 AE-VTS-N
OSG 非铁金属加工用硬质合金DLC涂层AE-VTS-N 可以实现多种加工形态下的高效率高品质的加工。采用的DLC-IGUSS涂层,在铝合金等非铁金属加工时能满足刀具耐溶着性..
欧士机 硬质合金抗振铣刀AE-VMS
OSG 硬质合金抗振铣刀系列适用于不锈钢、碳钢与合金钢、钛合金、镍基合金等材料。短刃型AE-VMS采用特殊排屑槽设计具有出色排屑性和刀具刚性,可实现稳定加工并抑..
欧士机 硬质合金抗振铣刀长刃型AE-VML
OSG 硬质合金抗振铣刀系列适用于不锈钢、碳钢与合金钢、钛合金、镍基合金等多种材料。长刃型AE-VML采用大芯厚及芯厚带锥度设计,提高了刀具刚性,可实现高效率侧..
欧士机 硬质合金抗振铣刀超短刃型AE-VMSS
OSG AE-VM硬质合金抗振铣刀系列适用于不锈钢、碳钢与合金钢、钛合金、镍基合金等多种材料。超短刃型AE-VMSS的特殊槽型设计,既能实现刀具高刚性又可以实现顺畅排..
欧士机 高硬度钢用硬质合金铣刀AE-MSS-H・AE-MS-H
OSG 多刃平头・圆弧角型硬质合金铣刀专为稳定高效的高硬度钢铣削设计。刀具表面采用OSG新款DUROREY涂层,一款专为高硬度钢加工研发的创新涂层。即使是应对60HRC..
欧士机 铜电极用DLC硬质合金铣刀AE-LNBD-N
OSG AE-LNBD-N 铜电极用DLC硬质合金铣刀采用合适铜合金加工的的锋利切削刃设计和高精度R角设计,能够实现无毛刺、高光洁度的高精度铜电极铣削。DLC-IGUSS涂层的..
欧士机 非铁金属加工用DLC铣刀 AE-TS-N・AE-TL-N
OSG AE-TS-N和AE-TL-N 硬质合金DLC涂层铣刀采用了适合非铁金属加工的标准刃型。采用的DLC-SUPER HARD涂层,在铝合金等非铁金属加工时能满足刀具耐溶着性和润滑性..
欧士机2020年的新品
OSG AT-2高硬度钢用带底刃螺纹铣刀 在硬度较高的钢材上加工高精度螺纹对加工刀具是一种考验。传统的钻头加丝锥的加工方式是先用钻头加工出导孔,再用丝锥加工内..
欧士机 高精度精加工用2刃型AE-BD-H・AE-LNBD-H
OSG AE-BD-H・AE-LNBD-H是一款高效球头铣刀,能高效、稳定地加工高硬度钢。采用适用于高硬度钢材料的“DUROREY"涂层,即使加工超过60HRC加工材料时,也能通过提..
欧士机 高硬度钢用硬质合金4刃球头铣刀AE-BM-H
OSG AE-BM-H是一款高效球头铣刀,能高效、稳定地加工高硬度钢。采用适用于高硬度钢材料的“DUROREY"涂层,即使加工超过60HRC加工材料时,也能通过提高刀具耐热性..
欧士机 高硬度钢用硬质合金球头铣刀
OSG 高硬度钢用硬质合金球头铣刀高效率4刃型 AE-BM-H R1~R6 8 sizes 详情点击 高硬度钢用硬质合金球头铣刀高精度精加工用2刃型 AE-BD-H R0.5~R6 17 sizes 详情..
欧士机 6角盘铣刀PSTW
OSG PSTW一款高效性6角盘铣刀系列,通过高刚性和正倾角的几何设计,能应对悬长较长的加工环境。 产品特点 1、 具有高刚性的前倾角几何设计。 2 、经济性的刀片式..
欧士机 OSG高效多功能丝锥A-TAP
OSG 高效多功能丝锥A-TAP A-TAP以其优越的排屑性而闻名。A丝锥是一款通用型的产品系列,以适应各种加工材料和加工环境,并能帮助制造商简化工具管理。你是否一直..
欧士机 OSG加工一次成型铣刀AT-1
OSG 加工一次成型铣刀AT-1 螺纹铣刀是用来切割螺纹的刀具。螺纹铣削是在三轴联动的机床(加工中心)完成的。与一般攻丝相比,排屑性更好、冷却剂润滑性更稳定,..
欧士机 OSG硬质合金抗振铣刀AE-VMS
OSG 硬质合金抗振铣刀AE-VMS AE-VMS适用于加工不锈钢、碳钢和合金钢。全新的槽型形式,具有更高的刀具刚性和良好的排屑性能,能稳定的进行铣削加工,并压制毛刺..
欧士机 OSG最新低阻力抗振铣刀 AE-VMS
OSG 视频地址: https://v.qq.com/x/page/e03972lawge.html 产品样本: http://book.yunzhan365.com/klbr/nlfd/index.html 为了应对模具行业对加工效率不断提高..
欧士机 WXL/WXS 涂层立铣刀系列
OSG 详细介绍 WXL涂层具有优异的润滑性,耐磨损性 · 对应广泛的切削材料以及广泛的切削条件领域 · 丰富的产品尺寸可应对不同场合的加工 Nano(超微)技术诞生了..
欧士机 圆弧角型超短刃立铣刀WX-CRE
OSG 详细介绍 3D加工的巅峰! 在平面加工较多的情况下,能发挥超强威力! 角部加工也能发挥超强威力! 超高速进给的秘密!
欧士机 高精度圆弧角立铣刀WXS-CPR
OSG 详细介绍 新时代的精加工刀具!WXS-CPR POINT1:圆弧角R部采用立体负角形状,刀尖锋利,刚性强 POINT2:R精度±5μm POINT3:刀具尺寸规格齐全,从长刃到短刃..
欧士机 Phoenix系列——PFR精加工用圆弧角铣刀
OSG www.chinaosg.com Phoenix 系列 PFR 精加工用圆弧角铣刀的刀片由超高研削技术而制作出,并且通过高尺寸精度的底刃和修光刃从而实现出色的加工面。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