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士机产品 第3页

欧士机 Phoenix系列——PHC 高进给圆弧角铣刀
OSG 直柄型铣刀 面铣刀 Phoenix 系列 PHC 高进给圆弧角铣刀适用于粗加工,经济的 4 圆弧角规格即能保持刃尖刚性,又能重现锋利的断屑槽形状。由于多刃规格的刃尖..
欧士机 Phoenix系列——PRC 直柄圆弧角铣刀系列
OSG 直柄型 面铣刀型 Phoenix 系列 PRC 直柄圆弧角铣刀系列有 2 种刀片可供选择,可根据切削量选择使用 4 圆弧角型和 8 圆弧角型。 PRC 的容屑槽比较宽,所以在..
欧士机 Phoenix系列——PSF 4圆弧角台阶加工铣刀系列
OSG PSF 直柄型 PSF 直柄型 Phoenix 系列 PSF 4 圆弧角台阶加工铣刀系列最适合小型加工中心。 PSF 的刀片采用 4 刃圆弧角样式,能体现其高性价比;高锋利性的断..
欧士机 Phoenix系列——PSE 台阶加工铣刀系列
OSG PSE 直柄型 PSE 面铣刀型 Phoenix 系列 PSE 台阶加工刀具系列运用了高精度的刀片,适用于底面粗加工和侧面高低差异加工。底部槽口的设计能将切屑细小分段,..
欧士机 Phoenix系列——PAO 45°面铣刀(八角刀片)
OSG 螺纹紧锁型 楔子紧锁型 hoenix 系列的 PAO 45 °面铣刀所采用的修光刀片能对工件表面进行高精度加工。刀片规格为经济型很好的里外 8 角形状,最大切深量可到..
欧士机 Phoenix系列——PAS 45°面铣刀(四角刀片)
OSG Phoenix 系列的 PAS 45 °可转位式面铣刀能达到高精度的精加工表面,并且能实现低阻抗的加工。 PAS 采用方形刀片,其正前角断屑槽实现高刚性并能减轻加工时的..
欧士机 WDO钻头
OSG WDO 硬质合金内冷钻头使用了最新的横刃设计,最新的硬质合金材质以及 OSG 专利的涂层,用于提高了钻头的使用寿命。 WDO 钻头特殊的横刃设计,在加工碳素钢和..
欧士机 A丝锥
OSG A丝锥的优点在于:锋利的尖刀式样能实现稳定的切削形状、不等导程的槽沟能提高排屑速度、使用了OSG专利的V涂层和粉末高速钢的棒材能体现高耐磨性。正因为有..
欧士机 OSG Phoenix 系列PAS面铣刀
OSG ——OSG Phoenix系列诞生一周年之际 产品线扩大进行中 追加两种新型面铣刀PAS、PAO 系列 PAS系列 ■刀片形状 ○ 规格为表里4角(共8角)。最大切深量6.5mm。..
欧士机 OSG Phoenix 系列PAO面铣刀
OSG ——OSG Phoenix系列诞生一周年之际 产品线扩大进行中 追加两种新型面铣刀PAS、PAO 系列 PAO系列 ■刀片形状 ○ 规格为经济性很好的里外8角(共16角)。最大..
欧士机 S-XPF挤压丝锥
OSG 挤压丝锥是不发生切屑的稳定攻丝加工之雄。加工非铁时的挤压丝锥采用率折算成加工孔数的话大约90%,相反,加工钢材时的普及率为20%(根据本公司的调查结果)..
欧士机 不锈钢用螺旋槽丝锥
OSG 使用不等距导程(PAT.P.)以形成切屑的[ 切削锥部] 和[ 排屑部分],改变槽导程和槽幅度大大提高排屑性能。 新增M2-M6的尺寸 新增的产品既可以使用水溶性切削..
欧士机 硬质合金内冷新FTO钻头
OSG 切削性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工具寿命也得到提高。
欧士机 WXL涂层铣刀
OSG 新WXL涂层带来了铣削技术的辉煌,为全球的制造工业奠定了基础。 我们再次扩大了硬质合金铣刀的阵容! 新WXL涂层切削范围广泛! 润滑性,耐磨性能优异,新涂..
欧士机 沉孔加工用铣刀
OSG 盼望已久的沉孔加工用铣刀隆重登场 ! 1、无需预打底孔,无需中途退刀,一起呵成! 2、优异的断屑性使切屑不易卷绕! 3、即使是斜面的钻削加工也能充分发挥..
欧士机 大径丝锥
OSG OSG为您准备了针对风电轮毂用卧式加工系列丝锥 。 深沉孔加工——全长、槽长加长 中径加大——均采用6HX丝锥精度,满足苛刻的量规检验 多样化的选择——各配..
欧士机 高硬度钢用丝锥系列
OSG 最适合于加工35HRC以上的高硬度加工的丝锥系列 ! 1、在加工35HRC以上的高硬度钢(合金钢、模具钢、工具钢等)能发挥出优越的性能。 2、材质采用了耐磨耗性..
欧士机 不锈钢用螺旋槽丝锥
OSG 实现用水溶性切削油剂加工不锈钢!并且有效控制切削!
欧士机 S-XPF挤压丝锥
OSG 在HRC35硬度下的合金钢、调质钢、锻造钢零件的量产化加工中威力巨大 ! 1、与切削丝锥相较,在碳素钢、合金钢的加工中无切屑问题,可实现长寿命加工。特别是..
欧士机 极小经螺纹用UM挤压丝锥
OSG 适用于微型化的硬盘等不锈钢零件的加工! S0.5起、极小经挤压丝锥登场! 1、采用特殊设计,可加工出毛刺极少的高质量内螺纹。 2、采用耐磨性、韧性高相兼备..
欧士机 VP挤压丝锥
OSG 针对不锈钢及IT零部件加工能发挥巨大威力 ! 1、广泛适用于碳素钢、合金钢、一般构造钢、不锈钢、铸铝钢,可实现长寿命加工。特别针对不锈钢加工,发挥超大..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